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友谊~真的能长久吗???

我觉得我们的感情不如以往了~
当我看到你和皓洋那么亲密时,我有点不爽!
我承认我是在妒忌,但你的有些行为让我不想再和你做朋友了!
其实我有想过不要再跟你做朋友,但我办不到!
为了这件事,我哭了!
我和你的个性不一样~但在这么多朋友里面,我和你是最谈得来!
以前和你谈天不用顾虑那么多,但现在不同了!!!
有时我不理你时,是想要你感受下被好朋友冷落的感觉~
但看样子,你是没有感受到~因为你还有朋友陪你!
如果再这样下去,我可能会失去你这个朋友!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!!!

5 条评论:

  1. 对啦~
    我承认,我自己对你有点冷淡。。。
    可是,能怎么办叻?
    你告诉我说你不喜欢他,
    所以我还一直以为我跟洋去找他们聊聊下课不会让你觉得不舒服。。。
    我还以为你不介意。。。
    而且,皓南他们又对我越来越好了,
    尤其是祖光跟永盛。。。
    所以,跟他们下课很自然呐~
    你知道吗?有时,我是自己下课的。。。(虽然是拉着洋下去)
    皓洋他最近变忙了。。。所以不得已自己一个人。。
    有时我没有叫你一起下课,
    是因为当天的心情不好,
    想一个人静静吃东西。。。
    不是不想跟你下课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关其他人的事!你可以跟其他人下课什么的~
    喜不喜欢他是另外一回事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关我X事?!?! 好无辜咧~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