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《超级星光大道》参赛者竟然也有跟我一样的故事!!!

我昨天看了《超星》主题:我的音乐故事
这是让他们分享他们童年的事。
其中一位参赛者:徐詠琳
她的故事是她和一位女生从一年级就开始认识了,后来她们认识了一位男生,三个人便成了好朋友~直到上了中学,她的朋友被一些介入他们之间的朋友吸引过去了!对她不再关心了!
他们已经五年没有讲话了! 有一天,她的那位女生朋友给她打了通电话~刚开始他们俩都不讲话,可是一讲起话,就好像回到以前,有了熟悉的感觉、共同的话题。当詠琳问到那位男生朋友时,女生朋友告诉她...
他们两个都沉默!!! 原来那位男生朋友因为一些事离开了人世!!!
真是遗憾!!!!!
跟我的故事差不多一样~

5 条评论:

  1. 不过。。。祖强没有离开叻~
    呸呸呸!!!
    你还喜欢他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个两个女生和那个男生是从小到大朋友!不是情侣!
    为什么把祖强扯进来呢???
    干嘛一直问我喜不喜欢他?你怕我跟你抢啊?
   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欢他~
    毕竟我们现在还在发育期间,都会什么的...

    回复删除